上城东区的ib


这张怎么...有那味儿了#ABO生子# 

天才爱豆x新星影帝

影帝跟爱豆结婚只是为了获取资源,所以对爱豆的脾气一直很差,就连情 爱上都是粗 暴的,经常不回家,回家就是一副醉醺醺的样子,和许多想攀他资源的投怀送抱也不拒绝...这样名存实亡的婚姻持续了三年,唯一的变动就是爱豆怀孕了。

爱豆身上套着毛衣蜷缩着坐在沙发上等影帝回来,抱着肚子但又不敢用力,左手紧抓着影帝的外套,用脸蹭了蹭闻那残余不多的信息素的味道,委屈巴巴的撅着嘴,软乎乎的小脸上也没有笑容。

咔哒--是开门声,爱豆蹭的起来,然后扶着肚子小心翼翼的探头看走廊,眼睛亮晶晶的,他张开嘴:“灿烈......我怀孕了。”

爱豆羞红了脸,期待着影帝的反应,结果影帝听到这话身体一怔,然后蹙着眉漫不经心的开口:“那去打掉吧,反正我们也不需要他......”

爱豆听了这话眼圈儿都红了,抓紧了他的外套,他问影帝:“你就这么不喜欢我吗?”

影帝真想无视他,但想起他的流量,但还是忍下来了,解释:“也不是,你现在事业不是正好吗,怎么能随便放弃呢?这个孩子只会耽误你。”

爱豆听了心脏绞痛,他深吸一口气,憋住眼泪,点点头。

影帝也朝他一点头然后上楼了。他们会在爱豆房里做 爱,但不管做到多晚,影帝都会回到自己的卧室去。他今晚是直奔着自己房里去的。

爱豆捂着嘴无助的坐下,一阵反胃,影帝身上还不知道参杂了几个omega的味道,带到孕期的爱豆身边,让他,好难受啊。

第二天,影帝下楼看到梳妆打扮好的爱豆坐在客厅里,浑身散发着耀眼的光芒,因为怀孕的缘故,又为他度上了一层慈爱柔和,影帝都看呆了好一阵。

“签字吧。”

“什么东西?”

“离婚协议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想留下这个孩子,到时候活动肯定会减少,流量这种东西不等人,对你也不会有太大好处,所以,签字吧,笔在这。”

爱豆抓着茶杯的手略微颤抖,眼神中还残留着对影帝的希冀,然后影帝一眼扫过去,完全忽视了,想了一下子爱豆在未来一段时间能带给他的利益,以及他能给爱豆的,最后还是签下了字。

爱豆的东西早就收拾好了,他眼中带着泪光走到门口,举起手,哽咽的对影帝说,“灿烈,我从三数到一,如果、如果你让我留下我就立刻把这份离婚协议给撕了,反之我就从此离开再不打扰你的生活。”

“三。”

影帝开始有些不舍了。

“二。”

影帝张开了嘴,但说不出话来。

“一。”

影帝转身离开了。

爱豆站在原地盯着他的背影直至消失,然后迈开步子不敢回头的离开了。

三个月后,影帝打开电视,在一档《单亲ABO》的轻松综艺上看到爱豆画着精致的淡妆,自然的挺着微微鼓起的肚子周旋在三个男人身旁,从眼神上都可以看出他们已经完全着迷于爱豆了,爱豆淡定的笑着,就像天生的king一样光芒四射。

影帝看傻了,这还是他之前那个每天温温柔柔、委屈巴巴的小丈夫吗?

突然后悔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